妖白.Yoon

剧透预警还有一些碎碎念

说真的妇联四拍的很好

虽然有些英雄走了

但是这是最好的结局

吃cp可以

但不能要求一个英雄电影什么吧

骂剧本可以

但不要那么难听

看到自己喜欢的cp或者英雄在最后没有那么好

我也很难受

但那是英雄电影

英雄电影肯定不会那么美好


我吃锤基的

但我不觉得罗素针对了锤基

或者其他的

我记得有一目

锤子砍掉了灭霸的头

对他说“我就是冲着头来的”

我感觉这是为了Loki的

但我也不确定


这最后一部真的拍的很棒

这是从英雄电影的角度

最后和灭霸打的那一战

在队长说集结那一刻

很激动

但我不从cp角度去说

因为这并不是什么为了cp电影


所以骂的冷静一点

咱不是那种莽夫


如果我说的不和你心意了

我能怎么办

想骂我就骂呗

我可是有buff加成的人٩( 'ω' )و


评论(6)

热度(2)